保护我方小熊猫

扑倒师兄进行时(3)

程潇刚回家的那几天一想到这种糗事就把自己埋的和鸵鸟一样。


她以前还偶尔会打开贴吧看看关于王一博师兄的帖子,毕竟她这个颜狗还是很喜欢看帅哥的,但她现在已经没有勇气面对师兄了。


“唉,当时就不该听你的喝那么多酒。你说我喝酒怎么不和清清一样直接睡着,或者和林弯一样哭一哭,我怎么办啊!!!”程潇在电话里和小莫抱怨着。


小莫每次要说起她的醉酒往事,她便开始囔囔自己家里信号不好,风太大听不见。


她又开始自我安慰,“没事,反正师兄毕业了以后碰都不会碰见。嗯对,一定是这样的。”


暑假很快就过去了,转眼学校就迎来了迎新晚会和优秀毕业生晚会一起举办的消息。


“程潇同学,这次你报的舞蹈项目通过了,明后天过来彩排。”


“好的,谢谢学姐。”程潇松了口气,今年的学分大概就不用愁了。


晚会那天,程潇在台上表演,台下的司南打趣着王一博:“诶,这不是那个挖掘机专业的妹子吗?”


王一博并没有理他,但是看着程潇的眼神深了几分。


“经济管理系,程潇。”


晚会所有表演都结束了,程潇得了三等奖,颁奖的时候王一博就站在她身旁不远的地方。程潇的内心还是很忐忑的,但是整个颁奖仪式下来王一博都没看她一眼。


她心里打着小九九;“师兄一定贵人多忘事!把这件事忘了,对没错就是这样……”


203宿舍庆祝程潇同学获奖,领着程潇就去了学校附近的饭馆吃饭。


六个人开了个小包厢在那吃的欢乐,不单单是为了程潇庆祝,更是因为之前忙的没时间的开学的小聚。


“不过我说一博师兄也真是厉害,毕业到现在也不过小几个月吧,就是优秀毕业生了。”清清一脸崇拜的说着。


林弯点头称赞:“就是就是,你看其他的那些师兄哪个不是资历老的来参加。”


……


程潇觉得自己有些不好意思打扰她们夸赞师兄,“我…我去趟厕所!”


“一博,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……”


程潇从厕所要回包厢的路上恰巧碰到了这一幕,她躲在拐角处的墙后。“我这什么运气啊,厕所是开启碰见师兄的什么神秘机关触发点吗???”


程潇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,该去煞风景,还是留在这等他们俩在一起祝福他们?


程潇突然想起来好像他俩也不认识我呀,那不如就装作不认识理直气壮的走过去。


嗯,没错就是这样,我是路人甲乙丙丁。


程潇就这样目视前方面带微笑仿佛什么都没看见贴着墙边走,“路过这里,路过这里。”


走到王一博身旁时,他突然拉住她的手,“潇潇,你这是在吃醋吗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