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护我方小熊猫

扑倒师兄进行时(4)

王一博被人拦着表白眉头紧锁,他想着往前直接走掉,抬头却看见了拐角处神游的程潇。


他看着程潇摇了摇头,一脸赴死的表情往着这走过来,没看他一眼。


他想着她或许打个招呼,就想办法套她的话走人。但是好像她装作不认识自己一样?


在程潇经过他身旁的时候,他确认了她在装不认识。


“潇潇,你这是在吃醋吗?”你装我也装,王一博心想着。


程潇被拉住的时候,一下子僵在原地。特别是听到师兄说这种话的时候,脸红到耳朵根都觉得冒烟。


她看了看师姐又看了看师兄,“不是,我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就被王一博顺势拉进怀里,他按着她的头不让她说话。


“我知道你在吃醋,你师姐只是和我说一些工作上的事。”


师姐只觉得尴尬,“你什么时候……”


“潇潇她不好意思告诉别人,所以还没几个人知道。”别人只觉得他在和程潇解释着什么。


“不是,我……”程潇又想解释,但是又被王一博搂紧了几分。“呃……”


“对,只是工作上的小事。我就……不打扰你们了!”师姐不想在这看着他们俩“秀恩爱”,尴尬的转头就走。


程潇从王一博怀里挣脱出来,像只炸了毛的小猫,“你!”王一博却眼里带着笑意看着程潇:“是要装作不认识吗?”


程潇心想不好,这都被知道了,眼神飘忽到其他地方就是不看他。


“不,不是啊。我,我高度近视忘记带眼镜出门了没认出师兄嘛。”王一博只觉得这样逗她很可爱。


他慢慢走近程潇,程潇往后退着。


退到程潇碰到了墙边时,他还在逼近着,程潇急忙大喊:“停停停,那个师兄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些事我也得走了。”


她想贴着墙溜走,她往左滑一步,王一博抬起左手按着墙挡着她的去路。


她小心翼翼的要往右走,王一博右手也按在墙上挡着她的去路。


程潇假装自己是做梦不是被师兄壁咚,用手挡着自己的脸。


“我的豆腐,吃了是要还的。”王一博说完这句话就走了。


留下程潇一脸错愕的立在墙边,原来……师兄根本就没忘!!!

评论(2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