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护我方小熊猫

【请勿上升】 扑倒师兄进行中

期末考完后,203宿舍计划着去X放纵一下心情。


“诶,话说你们喝醉过吗?”小莫突然好奇的舍友们。


“没有诶,虽然喝过但也没到醉的程度吧好像……”程潇回忆道。


“那咱们这次喝到不醉不归,看看自己喝的极限在哪以后和别人出去喝酒也放心点,是吧。”小莫兴奋的说着。


程潇总觉得有些不放心,但看其他人都同意了,她也不说什么了。


到了X之后林弯开了间小包厢,宿舍六人等饭菜上齐了便开始边喝酒边谈论这两年发生的事。


几杯酒下肚,程潇的脸就渐渐红了起来,小莫还和个没事人一样继续喝着。“不是我说什么,潇潇酒量不至于那么差吧,现在就你脸红的和猴子屁股一样。”


程潇用手捂着脸,不觉得烫呀。“你胡说,我哪有那么夸张!”她不满的嘟囔着。


晴晴身为全宿舍酒量最差的已经开始有想打瞌睡的念头了,她趴在桌子上,听着大家伙的玩笑话就睡着了。


“等会你们喝醉酒作出什么傻事我都给你们拍下来,你们小心点了!”小莫得意的说着。程潇却已经开始有些迷糊了,她搭在小莫肩头上蹭着,“我有些难受。”


“想吐?我陪你去厕所?”


“好。”程潇软软的说着,小莫猜到可能是她醉了。她拉着程潇去厕所,程潇有些找不着北了。


“呕…”小莫拍着她的背,“你等会,我去给你拿瓶水漱漱口,先吐着别乱跑!”小莫连忙去给她找水去了。


程潇吐完后吸了吸鼻子,忘了小莫和她说的话,站在厕所门口一时之间不知道往哪走。她突然不知道哪根神经大条朝着自己包厢的反方向走。


王一博大四毕业了,昨天班级聚会,今天宿舍一伙人也凑在X这喝酒。


“一博,以后你自己创业呢,还是回你爸公司上班。”司南好奇的问着。王一博抿嘴不回答这个问题,“我先出去抽根烟。”


他走出门口把门关上,靠着墙点燃了烟,酒喝的有点多他的眼神有些迷离。


抽完后他把烟头丢进垃圾桶里。


程潇看着他的背影觉得有些熟悉,“王一博师兄?”王一博转过身看着叫他名字的女孩。


他还没说话,程潇便开心的笑着说:“哇,真的是你呀。你好呀师兄。”她离王一博的距离不远,说完刚要给他鞠躬的时候,一个没站稳便摔进了王一博怀里。


王一博被撞到地上,“嘶。”他只觉得被人当肉垫是真的疼。


程潇撑着手要起来时突然捧着他的脸,“你干嘛!”王一博有些生气的看着她,却发现她的眼睛亮了亮。


“是帅哥!嗯!盖个章!”程潇亲在他的嘴上,心满意足的抱住了他,闻着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睡了过去。


他愣住了。


听见外头有声响开门看出什么事的舍友,开门后也愣在了门口。



拿着水刚找到程潇的小莫也愣了,“咚”的一声水掉在了地上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