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护我方小熊猫

扑倒师兄进行时(2)

大家都愣住的时候,王一博想要推开程潇,反而程潇搂的更紧了几分。“妈妈,我不动,我就抱抱你~”程潇撒娇的在王一博脸上蹭了一会又不动了。


他的脸更黑了几分,“看够了没有,搭把手。”


大家才反应过来,把俩人分开。小莫抱住了程潇,向王一博道歉:“对不起啊师兄,我朋友她喝醉了,她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
“师兄?同专业的小师妹吗?那么好看的我怎么没见过?”看热闹的司南问着小莫,但眼睛却看着喝醉的程潇。


“不…不是的,我们是其他院系的。”


“其他院系,什么专业?”


小莫很想白这个师兄两眼,专业查户口似的,她又不好直接表明,“我那个……”


话还没说话,程潇突然插嘴道:“挖掘机知道吗?我们是蓝翔开挖掘机的$&%#”她被小莫急忙捂住了嘴,小莫尴尬的拖着她离开。


小莫满脸的黑线,大姐,你真的是喝醉了吗?这都能插上话?


王一博皱了眉看着她们离开的背影,让人看不出他心里在想些什么。他的舍友们也硬生生憋住了想要笑的冲动。


次日。


“嘶,头疼。”程潇揉了揉头,迷糊着睁开眼发现宿舍五个人都盯着她,一时间她觉得有些毛骨悚然。“你…你们干嘛!”搞得她有些不自在。


“你昨晚,真的一点印象都没了?”小莫质疑的小眼神投向她,她一脸疑惑,“我昨晚?我昨晚不和你们喝酒呢嘛还能有什么别的。”她有些郁闷了,好像昨晚喝断片了来着。


小莫冲到程潇床前,晃着程潇的肩说:“你昨晚把王一博师兄压在身下强吻的时候可不是现在这样的!”


程潇拍开了她的手,“一大早骗鬼呢,你别以为我昨晚喝断片了你就能骗我。”


清清淡定的插了一句嘴:“还真不是她骗你,你昨晚的“丰功伟绩”还被一博师兄的舍友拍下来发到学校贴吧上了,说毕业前一天还能见到这种劲爆画面真的是毕生难忘了哦。”


程潇急忙打开手机看了眼贴吧,虽然那张照片很糊看不清脸,但那身衣服就是她昨天身上穿的那套。


“这,这可能是和那个师姐撞衫了是吧!”程潇还想自我欺骗一下自己。


“得亏是我没拍下来,你还叫师兄妈妈。啧!潇潇,能耐!”小莫竖起大拇指“夸”她。


之后,程潇就在凌乱中回了家。

评论(1)

热度(49)